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05年11月份法国外贸逆差继续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11日电 (记者 陈俊侠) 据法国海关11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法国外贸逆差在去年10月份达到24.34亿欧元后,去年11月份继续扩大到31.38亿欧元。

  法国海关说,去年11月份法国出口额有所增长,达到303.62亿欧元,但进口额增长更快,达到335亿欧元。

  当月,法国对欧盟其他国家以及美洲的出口有所增加,对亚洲的出口则呈下降局面。在出口产品方面,以医药产品和箱包为代表的日用品出口增长强劲,但是汽车出口平淡。在航空领域,空中客车公司以10.23亿欧元的价格出口了18架民用飞机,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

  在进口方面,法国从美洲和亚洲的进口大幅增加。在进口产品方面,去年11月份

能源产品进口额就比10月份增加了10亿欧元,达55亿欧元。此外,以机械设备和航空产品为代表的民用工业产品进口额也增加了5亿欧元。

  2005年头11个月,法国的外贸逆差达到228.25亿欧元,比前年同期增长283%,其中能源产品贸易逆差为80亿欧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