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玻利维亚巴西和巴拉圭三国研究能源合作新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9:27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玻利维亚、巴西和巴拉圭三国正在研究两个新的能源合作方案。

  玻利维亚能源部长海梅·邓恩说,三国能源部长日前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玻利维亚坚持计划在三国边境修建的燃气电厂应建在玻利维亚一侧。如果不确定电厂修建地址,玻利维亚将不参加联合建厂的讨论。

  邓恩表示,巴西和巴拉圭已经接受了玻利维亚的立场。巴西TERMO PANTANAL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在三国边境地区修建一个燃气电厂,以便向巴西南部的几个省供电。

  在讨论向巴拉圭出售

天然气一事时,玻利维亚要求首先在两国边境地区玻利维亚一侧修建一个液化气加工厂。

  新的合作方案被认为是玻利维亚新

能源政策的一个组成部分,有助于玻利维亚摆脱仅仅将天然气作为原材料销售的现状,也将提高该国的液化气销售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