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英国航空公司航班运营恢复正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23:02 新浪财经

  自8月11日伦敦时间下午一点开始的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工人罢工事件已经结束,如今,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运营已经恢复正常。

  8月11日,为英国航空公司提供餐食服务的盖特(Gate Gourmet)公司因为解雇了600名工人而引发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罢工。对此,英国“运输和普通工人工会”新闻负责人表示,这次罢工是非正式的,并没有得到该工会的同意,工会也并不支持此次罢工。但无论如何
,突如其来的罢工给英国航空公司造成了巨大的困难,被迫在两天之内取消了600余个进出希思罗机场的航班。

  情况发生后,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德·埃丁顿马上发表声明,对乘客深表歉意。他说:“我毫无保留地向我们的顾客致歉。我督促‘运输和普通工人工会’和盖特食品公司尽早结束争论,尽早结束乘客的痛苦。”

  在北京和上海方面,由于罢工的影响,英国航空公司取消了8月12日和13由北京飞往伦敦,以及13日由上海飞往伦敦的航班。但在英国航空公司迅速积极的协调和帮助下,大部分旅客都在当天顺利转飞其他航班。对于自愿留下来等待下一班飞机的乘客,英国航空公司安排他们入住到机场附近的酒店吃饭和休息。英国航空公司公布了北京和上海地区的热线电话,并告知媒体和旅客随时可到www.ba.com 上查询最新消息。前往伦敦探亲的北京乘客赵先生对记者说:“我和老伴是买了周五的票去伦敦看孩子的。到机场后知道那边有罢工。面对航班取消的事情,大家都表示理解,机场这里秩序很好,英航工作人员态度挺好,很坦诚亲切,安排得也周到。这样的事就像天灾人祸,都不愿意碰上,但英航负责的态度让我们挺满意。”

  经过协调和努力,整个罢工行动已于在48小时结束,如今,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线运营已经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英国航空 相关网页约135,85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