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1:16  新浪财经

  (1) 中国广告长城奖

  本奖项是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考核、衡量和奖励年度内已在媒体上公开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这一在中国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奖评选中,不仅仅是总结年度内创意、制作方面的得与失,最重要的是从获奖作品中唤醒广告人的记忆,指明广告创意、制作人的前进方向,使此奖成为真正专业的、完全公正的、最具权威的奖项。

  (2) 2009中国艾菲奖

  艾菲奖,1968年由美国营销协会(AMA)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the ideas that work!广告,以实效论英雄!2003年中国广告协会与美国营销协会正式签署协议,将艾菲奖正式引入中国。中国艾菲奖完全与国际接轨,与美国、欧洲、亚洲、美洲等国家与地区执行同一评审标准、使用同一标志,具有同等的国际权威性。

  中国艾菲奖是在全套引进国际(美国)艾菲奖的完整理论、评估体系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情况,以广告运动、营销手段、传播效果、创意创新程度为主要的评估指标,是中国本土唯一一个以广告运动全案为评估对象的广告奖项,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林匹克团体奖”,它将荣誉同时颁发给广告主与广告代理公司。

  中国艾菲奖的设立,标志着中国广告业在创意发展的基础上,逐步进入了实效广告阶段。

  (3) 2009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创意奖

  随着新媒体的蓬勃发展,网络的概念已不再单单指向互联网。因此,在2009年,我们“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创意奖大赛”将作品征集的目光,扩展到包括无线互联网和数字电视网在内的整个互动媒体领域。而这些媒体与传统媒体相比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能够与受众产生互动性,受众不再只是被动地接受广告信息,而是主动地与广告信息产生互动或选择,并能够参与到广告的内容互动生成和传播中来。

  技术是网络世界发展与进步的驱动力。鉴于此,今年的大赛,将更加关注技术在促进广告创意、设计发展上的积极表现;关注技术上的互动,关注运用多媒体技术创建具有复杂视觉效果和交互功能的新型广告形态。

  好的互动网络广告创意,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更能与消费者建立一条特殊的情感纽带与沟通渠道,还能帮助广告客户在有限的广告投放额度的前提下,扩大广告宣传效果。希望我们的大赛能对行业产生引领和推动作用

  (4) 2009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

  全球性的经济衰退,给本来就受到严重挑战的媒体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冲击。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媒体营销的方法创新和模式创新,成为媒体生存与发展的必需。为顺应这种需要,已经举行了五届的“中国媒体企划奖”从今年开始,将更名为“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并改为现代广告杂志承办。

  改变不是目的,改变是为了营造一个更适合媒体发展需要的交流平台。我们把互动网络媒体引入这一评比项中,是为了冲破传统的媒体营销模式和方法,形成一个真正的全媒体互动营销新概念,从中发现和找到在今天媒体环境下的新突破口。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方法。

  互动、整合在今天的媒体营销中,再也不是一个新概念,它已经融入到媒体营销的方法和模式中。这几年已经出现了一批优秀的媒体互动营销整合案例。我们希望通过评比拉动整个媒体行业的发展,解决目前媒体经营所遇到问题,这才是我们举办这项比赛的目的。

  媒体的兴衰与命运掌握在媒体自己的手中,“中国媒体创新营销奖”将秉承一贯的专业、公信、引领原则,为媒体营销方法与营销模式的创新、探索、展示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5) 2009第四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奖

  大赛承载了复兴中华文化,实现民族品牌到世界品牌的时代使命。在继承和发扬中国元素生命力与创造力的同时,给国内、国际创意人与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融合的平台,表彰杰出的创意英雄,打开中国创意走向世界的通道,展示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在世界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是怎样继承、颠覆、融合、释放……

  大赛主题:中国力量!

  以蓬勃向上的中国力量,展示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团结合作、坚韧有节的民族精神,结合新中国成立6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崛起,用富于本土文化气息的中国元素,多元化的艺术形式与风格,表现中华民族在中国力量的勃发下,迎来和谐盛世的大国气象。

  (6)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本大赛是评选年度内免费发布的宣传中华民族文明道德观念、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并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广告作品。

  本大赛的目的是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良好的文化道德和社会风尚,回答社会公众关切的问题和期望,赢得更多人们的领悟与共鸣。

  (7) 2009中国广告主长城奖

  为表彰在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告主群体,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原则,推荐和评选最有影响力的广告主(企业),使消费者更深刻、广泛的了解企业发展的理念和产品,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媒体关注度,以促进我国广告业和谐、健康的发展。

  (8) 2009中国汽车广告总评榜

  (9)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评选

  该活动的推出是中国广告协会服务广告四新产业和市场需求的一项适时举措,是推动产业规范化发展和提升企业品牌与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