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酒茅台杯公益广告黄河奖参赛作品规格与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5:17  新浪财经

  一、名称 Title

  “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China Moutai Cup” Public Service Advertisement Grand Prix

  二、奖项简介 Awards introduction

  本大赛是评选年度内免费发布的宣传中华民族文明道德观念、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并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公益广告作品。

  本大赛的目的是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良好的文化道德和社会风尚,回答社会公众关切的问题和期望,赢得更多人们的领悟与共鸣。

  三、主、承办单位 Organizers and Operators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办单位: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指导咨询服务中心

  四、冠名单位 Title sponsor

  贵州茅台厂(集团)有限公司

  五、奖项设置 Awards setting

  (一)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年度)奖(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公益广告作品。简称年度奖)

  按分类(影视、平面、广播、户外)四类各设置:

  金奖 1 奖杯 证书 奖金

  银奖 2 奖杯 证书 奖金

  铜奖 3 奖杯 证书 奖金

  入围奖 若干 证书

  总计:金奖 4 银奖 8 铜奖 12 入围奖 若干

  (二)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创作)奖(未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公益广告作品,简称创作奖)

  按分类(影视、平面、广播、户外)四类各设置:

  金奖 1 奖杯 证书 奖金

  银奖 2 奖杯 证书 奖金

  铜奖 3 奖杯 证书 奖金

  入围奖 若干 证书

  总计:金奖 4 银奖 8 铜奖 12 入围奖 若干

  2009年创作主题是:我们的节日·春节

  六、报送作品的范围 Scope of entries submitted

  (一)年度奖参赛作品必须是2008年7月1日—2009年6月30日间在媒体上发布过的公益广告作品。

  (二)创作奖参赛作品应为未在媒体上发布过的为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万家团圆、欢乐吉祥、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节日气氛,唱响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所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

  (三)报送作品的地区和范围:中国境内(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及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华文广告。

  七、参赛作品分类 Entry Categories

  参赛作品依发布形式分为:

  A 影视类

  B 平面类(报纸、杂志)

  C 广播类

  D 户外类(路牌、灯箱、车体)

  八、参赛作品规格与要求 Requirements of entries submitted

  (一)影视类:报送的影视公益广告作品文件须刻制在DVD光盘上,存储格式为MPEG或AVI。每一条广告须刻录一张光盘,时间不得超过60秒,前留3秒黑屏,光盘盒基上须顺序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别号(参见附表一)和参赛单位全称。

  注意:影视广告作品不设系列,每件作品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

  (二)平面类:报送的平面广告作品文件须刻录在光盘上,存储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像素,颜色模式CMYK、RGB色彩各一份,5MB以下,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RGB或CMYK”,作品名称需与参赛表中的名称保持一致,并将作品尺寸设置为500mm×400mm。

  注意:

  1、每个单件平面广告作品须刻录一张光盘。

  2、平面广告参赛作品设系列(限三幅以上,含三幅)。每个系列作品必须刻录同一张光盘上。

  3、光盘盒基上须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别号(参照附表一)和参赛单位全称。

  4、每个单件或系列广告作品必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

  (三)广播类:报送的广播公益广告作品文件每条须刻录在光盘上,存储格式为MP3或WMA(每张光盘只能刻录一个广告作品)。每一条广告时间不得超过120秒。光盘盒基上须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别号(参见附表一)和参赛单位全称。

  注意:广播广告作品不设系列,每条广播广告作品须附打印的广告文稿两份,同时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

  (四)户外类:报送的户外广告作品文件须刻录在光盘上,存储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象素,颜色模式CMYK、RGB色彩各一份,5MB以下,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RGB或CMYK”, 作品名称需与参赛表中的名称保持一致,并将作品尺寸设置为500mm×400mm。霓虹灯广告作品须送实景DVD光盘,MPEG格式,长度不超过60秒。

  注意:

  1、每个单件户外广告作品须刻录一张光盘。

  2、户外广告参赛作品设系列(限三幅以上,含三幅)。每个系列作品必须刻录同一张光盘上。

  3、光盘盒基上须注明区号(参照附表二)、类别号(参照附表一)和参赛单位全称。

  4、每个单件或系列广告作品必须填写两张参赛表,在作品光盘中另附一份电子版参赛表(参照附表三)。

  以上所述“参照附表一”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参赛作品内容分类表》;“参照附表二”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参赛作品区号表》;“参照附表三”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参赛作品登记表》。

  九、作品参赛费 Entry Fees

  参赛作品不收费。

  十、报送时间与程序 Entry deadline and procedure

  作品报送截止日期:2009年7月31日

  (一) 参赛单位须将参赛作品光盘、参赛作品登记表一并送交当地广告协

  会,当地广告协会应在报送截止日期前将所有参赛作品光盘、参赛作品登记表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报送作品总登记表》(参照附表四)送达中国广告协会。

  (二)参赛单位直接报送中国广告协会的参赛作品,参赛单位须将参赛作品

  光盘、参赛作品登记表一同寄送到中国广告协会。

  十一、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单位负责处理。

  十二、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中国广告协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其版权属中国广告协会。

  十三、注意事项 Special attention

  (一)各广告经营单位报送作品数量较多时,务必提供报送作品明细清单。

  (二)报送年度公益广告奖的广告作品必须在媒体发布过,在必要时须提供发布媒体的广告原件;要在作品参赛登记表和光盘盒基上注明“年度奖”。

  (三)报送创作公益广告奖的广告作品,须在作品参赛登记表和光盘盒基上注明“创作奖”。

  (四)报送参赛广告作品,在广告画面里请不要出现参评单位或个人的相关信息。

  (五)内容相关连的两幅作品属两个单件作品,内容相关连的三幅以上(含三幅)作品属系列作品。

  (六)参赛作品原则上由作品版权单位报送。如其他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其它授权单位报名参赛,必须事先征得作品版权单位的同意,若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报送单位自负,所获奖项将给予撤销。参赛作品仅限由一个单位报送。

  (七)参赛报名者除按要求完整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表上必填内容外,还须将登记表中有关作品创意制作团队的人员构成填写齐全,以备大赛后续工作所需。

  (八)参赛报名者应仔细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错误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联络不畅通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九)获奖者将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领奖。

  作品邮寄要求 Mailing Address

  邮寄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4层中国广告协会会展部

  邮 编:100055

  收 件 人:郭蔚 刘恩来

  电 话:010-63328683 010-63367155

  传 真:010-63327796

  了解更多

  欲了解更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信息及下载相关表格请登录中国广告节网站:

  More information: http://ciaf.cnadtop.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