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参赛作品的规格和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5:16  新浪财经

  一、名称 Title

  2009第四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

  二、奖项简介 Awards introduction

  大赛承载了复兴中华文化,实现民族品牌到世界品牌的时代使命。在继承和发扬中国元素生命力与创造力的同时,给国内、国际创意人与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融合的平台,表彰杰出的创意英雄,打开中国创意走向世界的通道,展示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在世界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是怎样继承、颠覆、融合、释放……

  三、主、承办单位 Organizers and operators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梅高创意咨询有限公司

  四、大赛主题 Theme of the competition

  中国力量!

  以蓬勃向上的中国力量,展示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团结合作、坚韧有节的民族精神,结合新中国成立6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崛起,用富于本土文化气息的中国元素,多元化的艺术形式与风格,表现中华民族在中国力量的勃发下,迎来和谐盛世的大国气象。

  五、参赛作品的范围 Scope of entries submitted

  (一)参赛的作品必须是2008、2009年创作的作品。曾参加过该比赛的作品不得再次参加。

  (二)参赛作品的地区和范围:全世界范围的华文广告。

  (三)本次大赛接受来自各广告代理公司、广告制作公司、设计公司、广告设计工作室作品选送。同时也接受创意总监、设计师、美术指导、广告导演、摄影师等以个人名义来参赛。

  六、参赛作品分类 Entry Categories

  本次大赛按创作形式分为:

  平面项:

  影像类——以照片为主要表现方式的平面广告和设计。

  (其表现方式多样,如照片与照片、照片与图形等其他元素的合成、拼贴等)

  图形类——以手绘或电脑图形等非照片类的图形元素为主要表现方式的平面广告和

  设计。(包括手绘和电脑插画、漫画)

  文字类——以汉字为主题的任何表现方式的平面广告和设计。

  立体项:

  物体类——以实物为对象进行设计,如书籍、商品、包装等。

  环境类——户外灯箱/路牌/候车亭/车身广告/户外视频等。

  影视项:

  电视广告类——要求片长不超过180秒,Betacam、U-matic、录像带等等。

  短片类——以动态连续性的图像为表现形式,包括艺术短片、Flash动画等。

  广播类——录音带长度不超过180秒。

  注:分类参考及示范作品见“中国元素”官方网站第1、2、3届获奖作品。

  七、参赛作品规格、要求 Entry Requirements

  (一)平面项作品:

  统一要求将作品用A3,397mm×420mm的纸打印,(接受A3原大托底,不接受超出A3尺寸的装裱),并将作品以JPG 300dpi格式刻入光盘一并提交。

  (二)立体项作品:

  可以将作品以摄影表述的方式,打印在A3,397mm×420mm的纸中,并将作品以JPG 300dpi格式刻入光盘一并提交。(物体类作品也可以直接提交实物)

  平面项作品、立体项作品同时接受电子邮件形式递送

  邮件标题: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参赛作品

  (三)影视项作品:以MPG格式刻入在DVD光盘后提交,要求片长不超过180秒。

  声明:作品如不按参赛要求的标准,将自行取消参赛资格。

  八、奖项设置 Awards setting

  本次大赛设三大项,每一项都设有金、银、铜和入围奖,数量不设限。

  全场大奖奖金:10,000美元(含税)

  金奖奖金:1,000美元(含税)

  银奖奖金:500美元(含税)

  铜奖奖金:100美元(含税)

  所有获奖者的奖杯、证书及奖金将在中国元素颁奖典礼上授予,同期公开展览。

  九、参赛作品的费用 Entry Fees

  单件参赛作品需缴纳参赛费400元(已参加长城奖、黄河奖的同类作品凭相关证明可减半收费)。

  系列作品参赛费按每增加一幅加收100元计算,例如:一个系列作品由三幅组成,其第一幅400元,第二幅收100元,第三幅收100元,累计收取参赛费600元,以此类推。

  十、报送时间与程序 Entry deadline and procedure

  作品报送截止日期:2009年8月10日

  邮递方式: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网站查询:www.chineseelement.com

  注:如果作品被成功入选中国元素年鉴,组委会将要求参赛者提供高精度的Tif文件。

  十一、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问题的由参赛单位负责。

  十二、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中国元素组委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其版权属中国元素组委会。

  作品邮寄地址 Mailing Address

  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嘉善路118号明园商务中心B座A503

  收件人:“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组委会

  电话:021-64739005-867 传真:021-64735593

  作品付费方式 Payment Methods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

  户名:上海吉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账号:3100 1511 9800 5001 8581

  联系方式:

  中国广告协会:

  地 址: 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1层

  电 话: 01063321953 13801357987

  联系人: 何其源

  “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组委会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嘉善路118号明园商务中心B座A503

  电 话:021-64739005-867 传真:021-64735593

  联系人:何琛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