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告公司应如何去发展数字互动业务分论坛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8:33 新浪财经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以下为圆桌论坛: 广告公司应该如何去发展数字互动业务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进行今天最后一次圆桌论坛的环节,首先有请我们论坛嘉宾上台:

  AD0BE中国区数字媒体总监车达志

  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

  MRM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黄展杨

  3G门户总裁张向东

  群势咨询董事总经理汴霞文

  评论员:

  旭日因赛董事长李明先生

  成功营销总经理李涵霏

  扬罗必凯总经理夏松

  喜马拉雅压董事长赵辉先生

  最后有请我们的论坛主持人黑马广告董事张小平先生上台。

  张向东:现在剩下的人还很多,本来我以为剩下20位,在座有客户的请举手示意一下,基本上没有,有点失望。几天整个会议我在台上跟柳军讲,是一个饕餮论坛,我不知道多少人可以消化得了,听的明白,但是不要紧这个是广州很大的一次震撼,这种论坛在北京、上海很多,在广州还是第一次,也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个机会,这个机会很多人没有说,新浪在整个新媒体推广方面,确实尽了很大的力,所以做的广告要投新媒体,第一个要想到新浪。

  下面的时间不是很多,大家也很累,但是有很多的朋友对在座的嘉宾有一些问题还要提问,刚才还听的还不够尽兴,我刚和应总做一个奖项的评审,最后只给他一点时间,但是我发现他讲的时间太有用了,今天给了一个小时,用20分钟让他讲,第一个问题我想问一下应总,未来广告传播公司,是否对在营销传播时候,对于媒体或者产品的技术学习和应用越来越重要?在互动领域中能够给我们举例说明吗?另外目前你们正在为传播客(视频分享)户使用的新技术有哪些呢?刚才你们谈到了。

  黄展杨:我的中文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我能理解对的话,这个的确是非常重要的。

  张小平:刚才有听不懂王总介绍的请举手。

  黄展杨:我们也在和一些新的媒体合作,好像跟美国合作研究一些东西,同样我们也在研究虽然比较普遍的媒体,比如说蓝牙、wifi的平台。

  应宜伦:我觉得这个问题是一个伪命题互动技术是不是越来越重要,技术每天5000个,每天花24小时不可能把所有的网站浏览完,这是一个海量的技术,对于创意人员来讲要理解神是什么,一个媒体目标受众是什么,适合做创造内容其是做FX,对于我们来讲是二三线城市还是只在广州,要用另外一套系统把所有的技术和知识连接起来,这样一个客户的品牌目的,要打市场大概针对谁,系统就自动做好了。但是需要了解并不是每个媒体怎么样,其实广告的神到今天没有变,但是形式有很多不一样,我们不要把形式吓倒,但是我们要了解,我们公司的技术有2000、3000种,屏幕就有很多种,我们不要认为一个Myspace就可以做到数字营销,未来一个全封闭的广告公司必然死亡,未来所以要学习核心封闭,外面开放,只要找到技术的应用商、服务商,各种各样合作伙伴才可以把自己的公司做的很好,因为每个人不可能把每个产业链都做到一公里宽,10公里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