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做获奖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0:45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8日,由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报系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发起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以下为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做获奖点评。

  宋秩铭:中国平安保险以诚信为基础,发展了完整的企业公民理念,在所能涵盖的范围内做出卓越的表现。广州本田,致力于成为节能减排先锋,创建技术含量高、能耗低的绿色工厂,在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实现废水零排放。惠氏制药充分发挥自身领域的优势,在育儿、儿童教育及女性心理健康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AMD大力支持中国的发展,并无偿的向政府转让X86微处理器的技术。丰田中国的公益跟中国秉承的时间有3年以上了,并力求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效果,开辟了中国公民实践的新思路。谢谢大家!

  获奖企业: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惠氏制药有限公司;AMD超威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