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1世纪报系总经理陈东阳先生做获奖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0:36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8日,由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报系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发起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以下为21世纪报系总经理陈东阳先生做获奖点评。

  陈东阳:评委会给刚才以上企业的点评词是:在今年的评选当中,很多企业开始有了自己健全的企业公民理念和实践体系。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关爱残孤、扶贫赈灾、支持体育事业,全力服务和谐社会等方面践行着他们的企业公民心得。思科实现了专业领域和工业领域的契合,环保体现在他们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成熟的EQCD思想是佳能的公民行为的基石,而且也在生产每一个环节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新世界地产在安居工程上了做了突出的贡献了,并且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合作,共同关注着儿童的成长。招商银行围绕着关爱员工、回报股东,建立起企业公民实践体系,并发起企业社会责任同盟,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解困、抗洪救灾,支持体育文化事业。以上是五个获奖企业的点评词。谢谢大家!

  获奖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