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为获奖企业做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0:42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8日,由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报系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发起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以下为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做获奖企业的点评。

  陈彤:各位晚上好!点评词:作为企业公民领域多年以来的佼佼者,BP公司在2007年将碳排风计算器引入中国,向公众介绍碳综合理念。中凯集团开展了尊重劳动、幸福建造的活动。努力扭转社会对于开发商和民工关系的成见,切实对建筑民工的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关爱与帮助。绿色是富士胶片的企业标志,也是他们企业行进的方向,绿色的生产与绿色的管理,乃至于内蒙古沙漠绿化行动都是有力的体现。伊利带动了草原奶农推耕还草的浪潮,伊利自身也得到了发展,这正是绿金的所在。北大方正提出了绿色电脑的新概念,从设计到装备都体现了绿色的概念,因此也获得了相关领域的首张ROHS的证书。谢谢大家!

  获奖企业:BP(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中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