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流东来 韩国酒协拜会中国酿酒工业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7:45 新浪财经

  7月2日,韩国酒业协会理事长车洪基先生率领韩国酒业代表团一行八人来京拜会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王琦秘书长热情接待了韩国客人,双方就韩国企业组团参加2007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2007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2007酒博会)达成了强烈的合作意原。

  在酒博会承办方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禄先生的陪同下,韩国代表团次日还来到北京展览馆实地考察酒博会会场,并对展馆设施表示满意。双方将于7月进一步商讨合作细节

  近年来,韩国酒在中国市场销量增幅持续走高。韩国名牌“真露”酒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正在以每年40%的速度递增。因此,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正在越来越多的引起韩国企业的重视。韩国酒协代表团此行的目的正是与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探讨深度合作以及促进韩国酒进入中国市场的方法。据悉,2007酒博会将是韩国第一次以国家展团形象参加海外展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