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十三届中法经济研讨会开幕式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8:10 新浪财经

  主持人:谢谢克斯勒主席的致辞,下面欢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孙晓郁副主任致辞。

  孙晓郁:尊敬的曾培炎副总理、尊敬的吉斯卡尔·德斯坦阁下,尊敬的主席先生,女士们、先生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代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出席这次研讨会,也借此机会对大家与会表示诚挚的谢意。

  本届研讨会议题是21世纪中国企业管理人才,这是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急需研究的一个课题,加强各个领域人才的培养,建立专业人才队伍是我们寻求发展的战略安排。人力资源特别高素质的人才是市场经济中最重要的要素,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和结构性优化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先进管理理念,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有深刻了解的企业管理人才。在探索具有中国人文特点,适应中国特色市场经济的人力资源的管理制度、创新模式的过程中,我们也十分重视吸收包括法国在内的国际先进和成功的经验。同时,借此机会也要感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法国法中委员会多年来为中法两国经贸交流和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研讨会荟萃了中法双方有实力的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的专家、学者、企业领导者和有关机构的政府官员。我相信通过相互间的坦诚交流和探讨,这次研讨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