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十三届中法经济研讨会开幕式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8:10 新浪财经

  由中国贸促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法中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法经济研讨会”于4月10-11日在京举行。应中国贸促会邀请,法国前总统、前欧盟制宪筹备委员会主席、法兰西学院院士吉斯卡尔•德斯坦率法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京出席本次活动。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本次研讨会。以下为研讨会开幕式实录。

  二十一世纪中国企业管理人才

  主持人:尊敬的中国国务院曾培炎副总理阁下,尊敬的吉斯卡尔德斯坦前总统阁下,感谢各位出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法中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发经济研讨会,今天非常高兴曾培炎副总理在百忙中莅临开幕式,并发表重要演讲,我谨代表会议主办方及到会的所有中法企业代表,对曾副总理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德斯坦前总统以八旬高龄,连续第八次率团参会,作为中国人民老朋友,德斯坦先生为中法友好,和两国经贸界合作的加强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是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的见证人和推动者。

  今天在主席台就坐的其他贵宾还有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平先生、

商务部副部长易小淮,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晓郁先生、法中委员会主任克斯勒先生、法国驻华大使苏荷先生。

  多年来中国贸促会和法中委员会保持密切的合作,双方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促进中国和法国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中法经济研讨会已连续举办了12届,每一届都有新的主题。由于双方努力和两国政府部门及经贸界的大力支持与合作,研讨会已成为两国经贸交往中的重要活动之一。

  现在请法中委员会主席克斯勒先生致辞。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