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届PE影响中国评选活动-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45 新浪财经

  作为第十届科博会的重要组成部份,“金融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PE高峰会”定于2007年5月25-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首届PE影响中国”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在会议期间于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以下为评选活动资料。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简介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China International Finance Forum,简称CIFF)是由国际金融家协会、国际银行业联合会、中国经社理事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经国研经济咨询中心、上海文广集团第一财经传媒与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等机构为了促进我国金融业发展而联合举办的国际金融论坛。论坛创办于2004年,由国际金融家协会理事长伊安.穆林与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担任论坛理事长兼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担任副理事长兼专家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经国研经济咨询中心执行主任梅德文担任论坛秘书长,论坛秘书处设在中经国研经济咨询中心。论坛已经连续成功召开三届年会,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马德伦、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王华庆、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与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等中国金融监管机构领导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高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刘梅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以及国际银行业联合会主席伊安•穆林、摩根大通银行亚太区主席白瑞甫等国内外金融机构高层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兼副主任陈清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高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珍、中共上海浦东新区副书记张国洪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万大宁等曾出席前三届活动。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希望打造成为金融监管机构与金融家、企业家沟通对话的交流平台,打造以全球视角探讨中国金融发展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研究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常设性国际金融论坛,论坛旨在"解读金融新政策,拓展融资新渠道,迎接合作新机遇",希望为我国金融业发展与金融创新做出积极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