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鹏期货:沪铜预计后市存在向下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17 世华财讯

  上海金鹏分析师张媛,在分析了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9月6--10日一周的走势后指出,沪铜先抑后扬,小幅收高,预计后市存在向下可能。

  本周(9月6--10日)伦铜继续维持100美元之间的振荡,承接上周(8月30日--9月3日)末的跌势周初铜价继续走低,最低探至2705,但在7日格林斯潘关于近期美联储加息不确定性的讲话带动了铜价从低点开始反弹,其后几天基本围绕2750美元这一价格上下波动,并且成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交量维持低迷。而本周沪铜要远强于外盘,借助于内外盘的低比价,及国内库存的持续减少,多头推高铜价意愿强烈,最终国内主力和约12月报收25920元/吨,较上周上涨150元/吨。

  伦铜自7月19日达到阶段性高点后,历时近一个半月进行着宽幅振荡,反复洗盘,走势逐渐由前期的振荡上行转变为目前的厢体振荡。铜市目前的表现相对温和,似乎和基本面的多空交织遥相呼应。利空因素:市场相信FED会继续逐步升息的政策、美国8月非农业就业数据支持美元走强,对基本金属产生压力、能源价格拖累经济,目前这种情况估计还会维持,不过经济整体的动力依然强劲。利多因素:不断的罢工事件仍然支持铜价、库存下降趋势依然不改、LME现货升水仍在50美元左右徘徊。

  但从伦铜的技术形态上研究铜今后的走势,通常上升直角三角形态是上涨过程中的中继整理形态,但有时向上突破无量或向下突破时,就会演化成双重或多重顶形态,所以LME铜如能突破上升三角的下轨2710一线后有可能就演变为向下的突破走势,其幅度是三角形态的垂直距离。目前如果寻找机会建立空头部位的话,是相对中长期的一种投资,但在建仓过程中控制好资金的合理运用。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