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10日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暂缓升息步伐,美元下跌,受此影响,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10日上扬。其中,12月期金扬升3.40美元至每盎司403.80美元。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周五(10日)上扬,此前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贸易逆差仍居高不下,同时政府报告确认通膨温和,足以令美国联邦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储备理事会(FED)暂缓升息步伐,从而打压美元下跌。

  12月期金扬升3.40美元至每盎司403.8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400.70--404.90美元。

  美国于周五稍早公布7月贸易逆差为501.5亿美元,略低于预期,亦较6月时创纪录的550.2亿美元逆差有所下降,但仍不利于美元汇率。

  另外,美国劳工部发布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下降0.1%,核心PPI亦下滑0.1%,从而支持了FED主席格林斯潘本周针对通膨以及油价高涨对经济的冲击而发表的意外温和的言论。

  现货金收报每盎司401.55/2.30美元,高于前日收盘水准398.05/8.80。伦敦金午后定盘价报401.35。

  12月期银下滑2.3美分至每盎司6.165美元,盘中在6.255至6.15美元区间交投,高于周三触及的九周低点6.10。现货银跌至6.11/14美元,周三报6.13/16。

  10月铂金收高8.60美元至每盎司834.50。现货铂金报833.00/838.00。

  12月钯金上扬1.30美元至每盎司207.80。现货钯金报203.00/208.00。

  (夏玫瑰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更多精彩资讯、精美图片,尽在新浪黄金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