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郑棉上方压力较大上涨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55 世华财讯

  8月18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高开低走,震荡整理,北方期货分析师张洪波认为,郑棉上方压力较大,后市上涨空间有限。

  受17日美棉涨停及“收储”传言的影响,18日郑棉期货早盘高开,CF411在12690元开市后走低,大部分时间在12600元下方小幅震荡,尾市收于12565,持仓量先增后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18日棉花撮合价格高开后走低,尾市近月合同有较大跌幅,而远月合同小幅收阳。18日MA合同成交3710吨,仍集中在MA0408和MA0411两合同上,总订货量增加170吨。

  17日NYBOT棉花期货投机买盘和商业买盘大幅增加,并突破了45美分的阻力价位,10月、12月、3月、5月和7月合约纷纷涨停。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几个美国大棉商一直都在坚持做多头,市场的信心似乎有所恢复。但是目前基本面仍缺乏利好消息,期货价格上涨的空间十分有限。

  17日NYBOT还公布了出乎市场意料的持仓报告,8月13日基金净空头率为40.4%,显示基金空头思路仍没有改变的迹象。基本面上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北欧到岸价格指数基本持平,现货市场依然有较大的压力。

  国内方面,国家信息中心8月17日的一份报告认为,下半年应进一步观察已经出台的货币政策的作用,不宜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并通过有效地控制外资流入,最大限度地发挥已出台货币政策的作用。显示货币政策有放松的迹象。天气方面,第16号热带风暴将年影响中国浙江沿海地区,新疆也有部分地区将有暴雨,但实际影响有限。

  技术面看,郑州棉花受美棉影响,大幅高开,但整日走势平平,压力依然明显,在尾市市多头有离场的迹象,基本面上也无明确的利多消息,本次上涨资金操作明显,预计后市上涨空间有限。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短线操作,逢高抛空。止损位12650。目标位12450。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