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元走强导致COMEX期金18日下挫收跌10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59 世华财讯

  美元走强导致COMEX黄金期价18日下挫,12月期金收跌10美分报每盎司406.60美元。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价18日下挫,主要是欧洲经济数据不佳,让美元兑欧元有窜升走高的机会。

  在投资人担心欧元12国经济复苏速度可能减缓之下,欧元汇价连续三天已经出现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跌走势,不过金价跌幅受限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创历史新高纪录。

  贵金属分析师表示,美元走强通常会带来金价下跌卖压,不过国际原油价格飙涨对通胀率有推升作用,这让黄金避险需求增加,无形中提供黄金抗跌作用。

  COMEX12月期金收跌10美分报每盎司406.60美元,17日收报406.70美元,创7月16日以来最高收盘价水准,欧元12国七月份消费物价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呈现下滑迹象为欧元带来卖压。

  (孙海琴 编辑)

  相关报道:

  因美元扩大跌幅COMEX期铜13日收盘大幅上涨

  COMEX期金13日走强收于每盎司400美元上方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