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郑棉短期将以弱势震荡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56 世华财讯

  8月17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冲高回落,缩量整理,小幅下跌,北方期货分析师张洪波认为,郑棉短期内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

  8月17日郑州棉花有小幅下跌,总体呈弱市震荡格局。合约CF411以12470开盘,最高12540,最低12430,在开盘之后有小幅下跌之后,基本上处于窄幅震荡,尾市收于12465,持仓先增后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17日棉花撮合价格全面回落。收市时,MA合同平均跌幅为113元,其中MA0412跌幅相对较小,下跌84元,其它成交合同跌幅均在103--138元之间。

  NYBOT棉花期货16日收高,受小型投机商买盘推动。主力12月合约收高0.02美分,报每磅44.32美分,3月合约上涨0.13美分,至每磅45.70美分。其他合约升0.05至跌0.15美分不等。美国棉花生长带在Charley飓风灾害中未遭损害,基本面利空因素仍在打压期价。

  美国农业部发布农作物种植报告,截至8月15日,美国14个主产棉州(产量占美国总产的98%)的棉花有12%已经吐絮,上周(截止8月8日一周)为8%,2003年同期11%,近五年同期14%。14个主产棉州的棉花已有92%开始结铃,上周为85%,2003年同期85%,近五年同期为92%。从棉花生长状况看,这14个州93%的棉花为正常以上,较上周略有进步,2003年同期为84%。其中优秀率的为24%,良好率为49%。数据显示美国棉花的生长状况良好。国内方面天气仍然良好,棉花的生长情况良好,因马上要收购新棉,棉商资金方面却比较紧张,现在正加大抛售现在的棉花库存以凑集收购新棉的资金。在棉价仍处于弱市的情况下,国家的政策也并没有出台,吸储目前仍是传言,并没有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确认。

  技术面看,棉价维持弱市震荡格局,中间虽有买盘推动,但看空气氛比较浓厚,限制了价格的上涨,从图形看,价格仍在均线之下,弱市趋势不改,但每当价格下跌时均有买盘入场,持仓增加,说明在此价位仍有较强的支撑。

  预计后市仍以弱市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依旧观望。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