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首家农村合作银行省会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真 武岩生)昨日,河北省首家农村合作银行———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正式挂牌开业。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前身是石家庄市郊区的13家农村信用和市区联社。新成立的河北省首家农村合作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石家庄市区13家农村信用合作社的基础上组建的股份合作制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注册资本2.3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石家庄,下辖营业网点77个。

  据悉,汇融农村合作银行将以支持“三农”为己任,突出个人业务,零售业务,全面服务百姓生活,积极向产权明晰、经营状况良好的中小企业、微小企业倾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