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国展刚落成就办国际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50 北京晚报

  今年安排17个 明年已确认15个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新国展刚刚落成,许多国际性的展会争相“下帖”希望在这里举行展会。今天上午,新国展管理公司董事长蔡国枫说,17个大的国际性的展览已经确认今年在这里举行,明年已经确认15个展览,2010年的展会现在已经确认有9个。

  位于顺义天竺镇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昨天竣工,后天将迎来首展:200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另外,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1日至25日举办。

  新国展的落成不仅为北京增添了10多万平方米的在展览用面积,无形中还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会展经济。蔡国枫透露,展览面积每增加1000平方米,就会增添100个就业机会。本月28日,200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在新国展开幕。附近的三星级酒店客房早就全部订满了,而且房价翻了一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