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信息联播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22:0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内钢价连续出现盘整走势

  在刚过去的一周内,国内钢材价格连续第2周出现盘整走势,部分市场和部分品种继续出现价格回调。一周内全国共有7家螺纹钢生产企业向下调整了出厂价格,下调幅度在每吨60元至80元

  大庆油田未来10年产油4亿吨

  由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高,中国原油进口量持续上升,大庆油田最近调高了原油生产计划,未来10年内将生产原油4亿吨,年产量稳定在4000万吨。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行李将实名制

  从3月26日起,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的所有旅客托运行李将实行实名制,每名旅客行李单都将与自己的行李严格对应。这将提高行李跟踪、处理效率。

  北京首批免费开放博物馆将向社会开放

  北京市今天公布了首都博物馆、中国电影博物馆等首批免费开放的33家博物馆,观众可以提前预约,现场领票,除4家延期开放外,其余29家博物馆将在本月28号统一向社会免费开放。

  我国首批农民专业合作联社营业执照在苏州颁发

  国家首批农民专业合作联社营业执照今天在苏州颁发,专业合作联社整合了当地29家碧螺春农民专业合作社,入股农户近7000户。

  浙江:春茶价格提高三成

  浙江松阳银猴开茶节暨茶商大会近日在浙江松阳县举行,这也标志着浙江春茶交易正式开市,其中春茶平均成交价每公斤480元,比去年上市初期高出了30%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