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后五年间我国将选聘10万高校生当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21:5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等部门决定,从2008年开始,用五年时间选聘10万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目前,北京、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浙江、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甘肃、青海等13个省(区、市)已在全省(区、市)范围内开展了选聘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其他18个省(区、市)也有部分市、县开展了此项工作。为落实中央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的重大决策,中央组织部日前会同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目前正在制定激励保障政策,确保对进村高校生加强跟踪管理和服务,妥善安排到村任职大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