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质检总局启动全国范围农资打假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22:0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眼下正值春耕季节,农资产品也进入销售的旺季,为了保障广大农民朋友的利益,国家质检总局、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农资打假下乡”专项整治动。

  据了解,刚刚启动的农资打假活动,将以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及其零配件产品为重点,加强对农产品源头监管,重点检查生产工艺落后,设备简陋,产品质量低劣,环境污染严重,群众投诉多,社会反映强烈的生产企业以及产销相对集中地区,严惩坑农害农行为,切实保护农民利益。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执法督察司副司长严冯敏说:“如果一发现就知道他是从哪儿进货的,马上就追溯,对这个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追到源头,就实现源头打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