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海油为南方冰雪灾区捐款3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37 新浪财经

  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迎战冰雪送去拳拳爱心

  1月中旬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给南方大部分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其中,湖南、贵州、湖北、江西、广西、安徽、四川、河南8个省(区)受灾较为严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抗击冰雪灾害,尽快帮助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2月3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决定向南方8个省(区)捐款32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抗灾工作。傅成玉总经理直接与受灾省区电话联系,指挥职能部门在一天之内将慰问信及全部捐款转交各省政府,以最快时间划到指定账户。

  中国海油总经理傅成玉表示,作为国民经济的骨干力量,中国海油不仅以高质高效的发展保障国家经济和能源建设,而且一直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自“十一五”开局年——2006年以来,中国海油累计投入社会公益的善款已超过1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