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全球成长与资源基金组合”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4:57 经济观察报

  中国民生银行携手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于2008年1月18日推出非凡财富QD5号之“民生全球成长与资源”基金组合型理财产品,本产品主要投资于资源类商品基金组合,将通过代客户精选优秀基金,经专业的分析以及积极的基金组合配置,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当今的全球经济局势正经历着结构性的转变。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新兴经济体的高速城市化进程同时改变了全球关键资源的供应平衡,导致众多资源及商品的价格多年来不断上涨。投资商品不但可以避免信贷风险,而且可以对冲通货膨胀,按照本产品的运作原理和策略,选择拉美投资基金、霸菱东欧基金、美林矿业基金等近20只基金组成一个基金组合,模拟测算其历史收益如下:截至2008年1月1日,该基金组合1年预期总回报 44.11%、2年 预 期 总 回 报100.23%、3年预期总回报159.46%(模拟测算的历史表现并不能代表未来)。

  非凡财富QD5号之“民生全球成长与资源”基金组合型理财产品采用了主动型投资配置和先进的全球基金中基金组合投资管理模式,全部投资将通过投资全球范围内优秀基金而实现。本产品募集期从2008年1月18日至2月22日,首次认购金额人民币5万元起,封闭期结束后,客户即可每日进行申购赎回,是目前国内不可多得的银行理财产品。

  (注:投资有风险 选择需谨慎)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