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开行农行启动新农村建设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如皋、东海和泗阳三县(市)政府昨天在南京举行联合创建新农村建设示范县签约仪式,这也是国开行和农发行为支持县域经济和新农村建设而在我省启动的首批试点县市。

  合作内容不仅包括新农村建设项目,还包括信用建设、治理结构建设和科学规划等方面,以着力打造县域经济及新农村建设的基础性工程。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底,国开行江苏分行各类县域经济和新农村建设贷款余额159.5亿元,涉及农村公路、给排水、小城镇、医疗等多方面;农发行江苏分行已累计支持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和加工企业359家,贷款余额116亿元。(春林 春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