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企业缺资金 投融资平台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10 CCTV《第一时间》

  很多中小民营企业在初创时由于缺乏资金而错失发展机遇。昨天, 一个管理着五六十亿美圆的中国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揭牌,成为中国境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促进平台,它将解决中小民营企业资金难问题。

  目前,创业投资机构在中国数量极其有限,覆盖区域也只集中在北京,深圳等少数城市,很多中小企业找不到合适的投资人,虽然有技术有人才,却因为缺乏必要的资金支持而错失发展机遇。中国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由四十多家中外投资机构组成,其中不乏曾成功投资百度的红杉基金等著名创业投资机构。该委员会致力于挑选创新型,高成长性的中小民营企业,并为他们提供急需的资金。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理事长 张帆:我们准备从2008年开始, 定期组织投资机构,会员,深入多个省市,来与当地的项目进行对接和洽谈, 我们会组织多种形式的座谈会和研讨会,能够让企业家有机会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在座的风险投资者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