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月21日财政部将面向市场发行300亿元特别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 记者 秦媛娜) 记者14日从财政部获悉,本月21日,第三期特别国债将面向市场发行,规模300亿元,期限10年。

  根据发行通知,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300亿元,全部进行多种价格招标方式进行竞争性招标,标的为利率。甲类成员在竞争性招标结束后,有权追加当期国债。债券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面向2006年-2008年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招标发行,其中试点商业银行柜台销售部分不再另行分配额度。各承销机构需于2007年9月26日前(含9月26日),将发行款一次缴入财政部指定账户。

  本期债券是面向市场发行的2000亿元特别国债中的一部分。9月10日,

财政部发布公告称,将直接向市场发行2000亿元特别国债,其中9月份分三期发行1000亿元,剩余的1000亿元在今年第四季度发行。按照计划,17日将有300亿元15年期特别国债招标发行,如此计算,本月28日发行的特别国债将达到400亿元,使得本月累计发行规模为1000亿元。

  相关专题:

  万亿特别国债获准发行

  相关报道:

  特别国债三期发行量为300亿元

  2000亿元特别国债向社会公开发行

  2000亿元特别国债:矛头直指流动性过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