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04 大连日报

  9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在大连会见了前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李克强对吴作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会见中说,近年来辽宁与新加坡双方经贸合作不断扩展。去年新加坡在辽宁投资和对辽宁出口都增长80%以上,双方在长兴岛的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双方经贸合作

  潜力正在显现。辽宁作为我国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省份,有2200多公里的海岸线,而且腹地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近年来,我们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开发建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工商界人士来这里投资兴业。我们将进一步借鉴我国东南沿海地区发展经验,高水平发展新型产业、高品位推进城市发展、高标准进行环境建设,推进“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建设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使之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先导区域和建设新型产业基地重要载体。欢迎包括新加坡企业在内的各国投资者都抓住机遇,扩大在“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投资合作力度,把双方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吴作栋说,辽宁较长的海岸线资源对投资者来说有巨大的吸引力,他表示愿介绍包括新加坡企业在内的更多的海外企业来辽宁投资发展,推动新加坡成为辽宁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

  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参加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会见时在座。 胡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