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经论坛主席施瓦布抵连 被授予大连荣誉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37 大连日报

  “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我市举办,昨天下午,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先生抵连,开始了此次期待已久的大连之行,在连期间,他将检查此次论坛筹备工作并出席论坛。当日晚,市长夏德仁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授予荣誉公民仪式,正式宣布施瓦布先生为我市荣誉公民。

  夏德仁感谢施瓦布先生为大连与

  世界、与世界经济论坛以及达沃斯搭起了一座更加紧密联系的桥梁,“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办对拓宽大连走向世界舞台的通道,加强对外开放,扩大大连在国际上的影响,增进与国际大公司的合作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有信心在最后几天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并贯彻好“绿色环保”理念。

  施瓦布说,一年前,在达沃斯,大连的申办陈述给我们留下美好印象,4个月前我来到大连更是印象深刻。选择大连后,我想告诉那些还不了解大连的朋友,大连的活力会给人带来很多惊喜,同时也有许多已在大连有业务的朋友告诉我,选中大连绝不会后悔,更重要的是,通过几个月与大连的合作,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大连极大的热情、巨大的支持和深厚的友谊,可以说,大连与世界经济论坛精神相通、目标一致,我们彼此是精诚合作的榜样。我相信,会议结束后我们的合作不会停止,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也相信,此次论坛将使大连与世界跨国公司的新领军者紧紧联系在一起,并树立大连破茧而出的新城市的崭新形象。施瓦布还风趣地说,此次论坛不是对达沃斯论坛的简单模仿,而是在某些方面有所超越,所以随着大连的名声大振,也许将来的达沃斯论坛会叫“冬季大连论坛”了。

  施瓦布还在留言簿上留言,祝愿大连有美好的未来。市领导傅明德、邢良忠参加仪式。记者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