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拜耳医药保健欲上市20种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3:35 新浪财经

  

拜耳医药保健欲上市20种新品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康德。(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拜耳医药保健公司近日宣布,未来5年内将上市超过20种新产品,其所有的全球重量级产品2-3年内都将在中国上市。

  据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康德介绍,拜耳医药保健2006年全球销售额143亿欧元,拜耳医药保健有四个下属业务部门,他们是处方药部门,就是合并后的拜耳先灵医药,拜耳医药保健的70%业务是在拜耳先灵医药;另一个部门是动物保健,在中国他的总部在成都,保健消费品部,从事非处方药业务,比如说拜阿司匹灵泡腾片,他们的总部在上海;糖尿病保健部,糖尿病保健部产品主要是血糖仪,这个总部在北京。

  中国区组织结构,跟全球情况一样,在中国也有四个业务部门,还有很多支持部门。全球拜耳先灵医药销售额70%,而在中国会高一点,可能是75%,在中国对拜耳医药保健来说拜耳先灵医药非常非常重要,是拜耳最大的一部分。

  拜耳先灵医药有四个事业部,他们是普药事业部,影像诊断事业部,女性健康事业部还有抗肿瘤/特殊治疗事业部。

  依据行业数据来源(IMS),拜耳先灵医药在中国是前五名的跨国医药企业。现在拜耳的员工差不多2000名,包括两个工厂,分别在北京和上海

  专家预计,到2010年中国市场预计位居世界第五。最大的医药市场肯定是美国。

  拜耳的计划是五年以内可以上市超过二十个产品, 包括全球最大的、最重要的产品。拜耳的使命和目标肯定是提供比较高质量的产品,提高中国患者的

生活质量,虽然拜耳拜耳公司和先灵公司在中国是比较老的公司,但是现在拜耳能够说经过兼并,在中国拜耳会成为新的领先的医药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