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受累美加净牙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7:24 新京报

白猫股份受累美加净牙膏

  本报讯(记者 赵侠)“二甘醇牙膏”禁售的主角之一白猫股份(600633),昨日首次对“美加净牙膏(含氟)”禁售事件回应称,自2007年5月21日起,公司生产的所有牙膏产品均不再使用该原料。

  白猫股份董秘办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有关部门对二甘醇的安全性做过测试,结果证明该原料在一定含量下使用对人体是安全的,近期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都对二甘醇在牙膏中使用的安全性予以了肯定。

  “美加净牙膏被境外媒体报道二甘醇超标,是各国及地区执行不同标准的结果”该人士表示。据了解,由于出口业务占公司业务总量份额较大,此次“二甘醇事件”对公司出口业务有一定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