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白猫股份称资产重组未确定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42 每日经济新闻

白猫股份称资产重组未确定方案

  由于近日有媒体报道涉及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一事,今日,白猫股份发布公告称,涉及公司的资产重组事宜尚未形成确定方案。

  昨日,有媒体报道:白猫股份后续资产重组方案拟延续原有协议的安排,即通过白猫集团和白猫股份设立合资公司、白猫股份向白猫集团转让合资公司股权及新洲集团向白猫股份注入优质资产等步骤,一年时间分步完成重组工作。白猫股份后续资产重组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合资公司的设立及重组、新洲集团将优质资产置入白猫股份等。

  针对上述报道,白猫股份公布称,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特向大股东新洲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洲集团)和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白猫集团)发函求证此事。新洲集团回复称:由于资产重组方案未定,新洲集团人员没有就公司资产重组事宜接受来自该媒体的采访或向其提供资产重组方案;白猫集团回复称:涉及公司的资产重组事宜,白猫集团正在与有关方面研究、协商及报告,尚未形成确定的方案。邹品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