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白猫股份公布澄清公告 新洲集团没有重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3:43 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公布澄清公告新洲集团没有重组方案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晚间,白猫股份(600633)公布澄清公告称,大股东新洲集团人员未就公司资产重组事宜接受过某媒体采访或向其提供涉及资产重组的任何方案,并且不存在应报未报信息。

  白猫股份(600633)公布澄清公告:近日,某媒体报道涉及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事宜。为此,公司特向大股东新洲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咨询,获悉:新洲集团通过内部自查,新洲集团人员未就公司资产重组事宜接受该媒体采访或向其提供涉及资产重组的任何方案;关于公司重组相关事宜,新洲集团及白猫集团都尚在研讨中,尚未有实质性进展,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董事会提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