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超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0: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药监局:严查严打假劣人血白蛋白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严厉打击假冒“人血白蛋白”。今年1月,重庆市多位患者使用假冒人血白蛋白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并导致一位老人死亡。

  重庆等地降下大雪和冰雹

  这几天南方部分地区异常天气频繁,重庆、湖北、湖南、福建、浙江前昨天非常罕见地下起大雪,四川达州因冰雹和大风有1人死亡1人失踪。福建10万人因冰雹受灾

  上海:高校招生名额将与就业率挂钩

  今年上海高校年度招生计划将与学生就业率适度挂钩,就业率低的高校和专业,招生名额将被调整或减少。

  纳斯达克将推出中国

股票指数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今天宣布,将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斯达克中国指数”,该指数可以追踪在美上市中国公司的表现情况,让这些公司获得更大的暴光率,以吸引投资者。

  日本解除对华部分农产品药残命令检查

  日本厚生劳动省日前发出通报,解除对我国

蜂蜜等部分农产品药物残留项目最严格的命令检查。恢复为监控检查,检测比例定为30%。

  日本与泰国签署经济合作协定

  昨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来访的泰国总理素拉育签署了以自由贸易协定为核心内容的日泰经济合作协定。协议预计在年内生效,协定生效后的10年内,日本向泰国约97%的出口和泰国向日本约92%的出口将被取消关税。

  美国上亿养老金无人认领

  美国政府报告昨天公布,截止目前,有总共1.33亿美元的养老金无人认领,涉及人数达到3万2千人,这些人员的养老金数额从1美元到61万美元不等,大多数人是因为更换雇主而没有领取前任公司的养老金。

  全美汽油价格再涨9.7美分

  美国

能源部公布,汽油价格上周再度上涨,每加仑平均提高9.7美分,达2.707美元,其中加州价格达到3.228美元,为全国最高。这一结果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11.9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