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节后企业用工缺口28万 25%企业加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51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深圳市有关部门近日透露,春节后深圳市企业用工需求岗位约28万人,25%的企业将提高工资待遇招贤纳才。

  据悉,节后两个月深圳市低门槛、需求旺的岗位多集中在餐饮、商务、服务业和制造加工业,文化程度和技能水平要求较低,重点招聘熟练工。

  25%的企业将增加工资待遇招聘员工和留住老员工。预计今年深圳特区内外资企业提供的月工资水平:700元至900元的占15%,900元至1200元的占46%,1200元至2000元的占21%,2000元至2500元的占10%,2500元以上的占8%。

  此外,深圳市劳动保障部门还两手准备,一方面推广远程招工系统,让外地劳务工在自己“家门口”签约深圳,降低其求职成本;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泛珠三角9省区劳务合作的资源,通过举办大量招聘会、春风行动等多种渠道拓宽就业服务平台,尽快堵上用工缺口。(王敏启 徐珊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