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商业经典》:说出我的幸福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02 《全球商业经典》

  

《全球商业经典》:说出我的幸福故事

《全球商业经典》第二期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有的人幸福可以长达一生,有的人却只有一瞬。你想经营怎样的幸福?

  “你们大家都幸福了,我为什么不能追求幸福……我要吃一百块钱一顿的早饭……我要吃两尺长的龙虾……”“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刚在《我要幸福》的段子里高呼,嬉笑过后我们不由会琢磨一下自己要的幸福又是什么样的呢?到底什么才是幸福呢?

  在德国著名汉学家鲍吾刚所著的《中国人的幸福观》一书中,他告诉读者,“每一种幸福的形式——不管是个人幸福还是集体幸福——根本上都是难以描绘的。它就像我们呼吸的空气那样无影无形,只有保持一段距离、当它披上色彩时才能辨识出来。”因此当我们在旁观罗峥、沈铭峰、彭磊、黄祖平、廖昌永这些带着不同幸福色彩的标本时,才发现原来列夫·托尔斯泰也未免有些武断,幸福的形式也各有各的不同。在生命途中你遇到幸福了吗?

    相关链接:

 用热情回报歌迷万千垂爱的美声家
 发愿菩提心做一辈子的支教志愿者
 一心实现中国奥运马术梦的勇者
 靠兴趣成就时尚事业的服装设计师
 为墓志铭写下绿色足迹的环保战士
 生命的途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