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宁波:家装企业承诺按时足额发放员工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1:5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组织20家、市内主要家装企业作出承诺,表示要按时足额发放员工工资。

  星期一,来自外地的装修工夏师傅和工友们从公司财务人员那里领到了九千元工钱。口袋里有了钱,夏师傅开始筹划着怎么回家过年了。

  装修工夏师傅说:“像小孩没衣服了,等着我回去,家里房子装修什么的,还有父母,总要买点东西吧。”

  据统计,像夏师傅一样在宁波市区从事家庭装修的外来农民工大约有5000名左右,他们一般都是按照工程的进度来领工资,由于近期农民工都将陆续回家过年,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一些主要家装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把拿到的工程款优先用于发放农民工工资,同时倡议所有家装企业,按时足额发放工资,让农民工拿着工钱回家,过好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