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月中国房价涨5.4% 调控难阻京穗等地房价疾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于晶波)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调查显示,二00六年十二月,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百分之五点四,涨幅较上月高出零点二个百分点。处于此轮房地产调控风暴眼地区的北京、深圳新房价格涨幅分别达到百分之十点四和百分之十。

  上个月,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售价同比上涨百分之六点三,涨幅较上月高出零点五个百分点。秦皇岛、北京、深圳的新房涨幅分别达到或超过一成,广州亦有百分之八点三的涨幅。同为调控重地的上海新房价格则微降了百分之零点一。

  

二手房方面,郑州、深圳、大连、北京的涨幅均超过了百分之十,与十一月相比,环比涨幅超过百分之一的城市达二十四个。

  去年,中国房地产调控新政接连出台,目前在部分地区已收见成效,但调控“缰绳”仍难羁深圳、北京、广州等热点地区

房价的疾涨之势。本月十六日,中国官方宣布针对全国房地产企业的土地
增值税
的清算工作将全面展开,这个被视为拉开今年房地产调控序幕的动作会否撼动房市为舆论所关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