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超仿真玩具能与人亲切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3: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在美国,出现了一种新的超仿真玩具。业内人士预计,这种玩具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市场热潮。

  可爱的绿色小恐龙皮洛是著名的机器玩具发明家凯勒的得意之作。除了逼真的外表,皮洛还能对人的动作表情做出各种各样的回应。把手轻轻靠近它的嘴巴,它会亲昵地含住你的手指,要是惹它不高兴了,它还会低下头发出深沉的吼声。在皮洛的身上,安装有40个微型红外传感器以及多个立体声装置,这些装置使他们能够感应周围的环境,并和人交流感情。喜、怒、哀、乐,甚至是睡梦中传出的打鼾声,都让人感觉它像一个朋友那样真实、亲切。今年年底之前,这种超仿真玩具将在美国上市,零售价预计在200美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