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盯上游戏外包 联想注资维塔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15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2006-07-04]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获悉,联想投资集团正式宣布投资游戏外包行业的领头羊维塔士。

  维塔士首席执行官兰吉利没有向记者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他只表示:“我们计划
利用新的资金来使我们的团队规模在未来2年内达到现在的3倍,同时维塔士也会更多地投入于培训、流程、安全性和IT等行业。”

  虽然公司成立至今仅18个月,维塔士已经成为游戏外包行业的一名重要成员,拥有100多名全职的游戏专业人士。

  兰吉利接着说,与联想投资的融资合作是一次机遇,也是维塔士将自身打造为主要游戏公司的重要战略过程。

  据市场调研公司的研究表明:游戏行业正在由自主开发向外包转换。全球的游戏外包市场份额将于2006年底达到11亿美元,预计到2010年将增长到25亿美元,占全球游戏开发市场的40%。这也是维塔士获风险投资的一个关键原因。联想投资的执行董事夏杨说:“联想投资在外包领域已经有过一系列成功的案例。维塔士对于游戏行业的发展方向有着独特的视角,因此我们希望与他们分享经验,并帮助他们在全球扩展业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