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本土财富峰会明日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53 潇湘晨报

  明天下午14时,首届湖湘本土财富峰会将在长沙同升湖山庄盛大开幕。届时,《中国企业家》主编牛文文、华菱集团董事长李效伟、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唐人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同升湖山庄董事长王忠和等将与众多专家学者、产经业界领军人物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创业与发展大计。

  首届湖湘本土财富峰会的主题定位为“创业者是幸福的”,推崇创业,推崇创业的精
神。它的首倡意义在于第一次将创富的旗帜插上盛大的公众舞台,并以传媒的力量,点燃在湖南一度低迷的创富激情。

  随着财富论坛的日益临近,活动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1000名企业家将同时出现在财富峰会上,成为湖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深远的产经活动之一,也是一次震动全国的区域性产经盛会。

  目前,论坛的影响力已经超出长沙,来自湖湘各地的社会精英们正赶赴长沙,参与这一影响空前的英雄盛会。财富峰会作为一档公益性活动,将向参会人员免费开放,长沙各大宾馆酒店都将设立临时赠票点,每个赠票点有少量赠票,创业者和关注者可以凭相关证件领取赠票。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财富峰会选择同升湖,是因为同升湖山庄是影响湖湘的“财富金字塔”,居住着湖南绝大多数富豪群体;同升湖山庄选择财富论坛,是因为峰会的宗旨,契合了同升湖山庄一贯倡导的社区创业文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