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将强化对央企服务职能 68项建议四月出结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翟烜) 昨天上午,北京市政府25个委办局、7个区县及18家在京央企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就北京市如何为在京央企做好服务进行了商讨,并针对18家大型央企提出的68项困难和建议,逐一进行分解落实。

  为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和区县要对照折子工程,由主责部门负责,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每项工作。各主责部门加强主动服务意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以
上门服务为主的方式,详细了解服务对象的具体要求,认真研究,并会同协办单位共同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按照折子工程的分工统筹协调,审核主责单位提出拟办意见,报相关市领导批示后协调主责单位迅速办理。

  各主责单位要在3月底之前提出拟办意见,4月底之前根据市领导批准的办理意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并及时向市政府联络办反馈情况。市政府联络办要协调做好日常工作,及时将办理情况上报市主要领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