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 正文
 

经济信息联播:李彦宏潘刚北大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3:5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创新论坛12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和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成了今天下午论坛的嘉宾。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和百度公司掌门人李彦宏都在论坛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和北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伊利集团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的还特地请来了形象代言人刘翔作为神秘嘉宾。李彦宏则表示有信心在互联网领域与跨国公司进行竞争。

  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说:对新经济这方面,尤其是对互联网、对搜索引擎非常地熟悉,那么在这个领域我还是非常有信心能够战胜很多这种跨国公司,能够为中国争夺我们应该拥有的市场地位和市场份额。

  据了解,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四所高校举办17场
中国经济
年度人物创新论坛,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候选人将登台演讲并回答观众问题,论坛内容将陆续在经济半小时节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