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10家企业获得2005年全国质量管理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齐中熙、肖敏) 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10家企业20日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2005年全国质量管理奖。

  这10家获奖企业包括: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浙江德力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香港地铁有限公司、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移动通信有限责任
公司、深圳海外装饰工程公司。

  此外,还有2家企业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提名奖;9家企业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鼓励奖。

  中国质量协会会长陈邦柱说,2005年全国质量管理奖评审工作直接采用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评审依据和标准更加符合我国企业的实际状况。

  全国质量管理奖是我国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2001年以来,共有近300家境内外企业申报了全国质量管理奖,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等共35家企业获得此项奖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