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汇中天恒再次辟谣 李志达否认转卖健力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1: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沈莉 25日北京报道) 汇中天恒今日再次否认关于将健力宝股权转让统一集团的传闻。

  汇中天恒新闻发言人曲冰告诉本报记者,有个别媒体近日称汇中天恒已与统一签约卖掉健力宝,“这纯属谣言”。

  今年6月,个别媒体就刊登过“汇中天恒无心经营健力宝可能转手卖给统一集团”的文章,当时就被汇中天恒否认,“入主健力宝就是要用心经营”。

  目前,

健力宝的生产经营正常,销售额还逐月提升,7月份销售额已经超过1亿元。此外,无论统一集团还是佛山三水区政府方面至今都未披露有关健力宝再次转让的消息。

  据说,在

汇中天恒之前,统一集团曾与健力宝集团草签过意向书,由于统一集团不愿意承担健力宝的债务等,最终被汇中天恒取代。

  汇中天恒真正成为健力宝大股东后,外界不断有传言称汇中天恒会再转卖出手。但有业内人士认为,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不会轻易将健力宝卖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