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张海母亲聘律师赴佛山 称相信儿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2:40 竞报

  

张海母亲聘律师赴佛山称相信儿子

张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称无法与张海进行任何形式的沟通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本报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前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张海的母亲已邀请北京浩光律师事务所组成律师团为张海辩护。目前,这些律师已到了张海被关押的佛山。

  昨天,记者找到了张海的母亲,在电话中,她哭着向记者表示:“我相信自己的儿子。”

  张海的母亲同时表示:相信政府,相信中国的法律,“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没有任何其他可以依靠的力量”。

  据介绍,张海被拘留后就失去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作为家属也无法与他进行任何形式的沟通,“佛山看守所不让我们见他,也不让我们给他打电话。”

  当记者询问张海在押期间,是否有其他人到其家中进行慰问时,张母委婉地表示,“还是不要问这个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浩光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张民的电话,他是这次张海事件律师团的代表。目前正身在佛山的张民表示,律师团已经正式介入此案。

  张民说,“3月28日,我们正式和侦察机关进行了接触,并且已经递交了会面手续,现在正在等待着和张海的见面。”

  他说,鉴于这是一个公众非常关心的案件,律师事务所已经投入了大量精力和人员。并且,对于此案,“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资料和数据。”

  而除了等待警方安排会见程序以外,律师团的下一步行动取决于当地公安机关将如何处理张海。据了解,昨天是张海7日拘留期限的最后一天,按法律规定,今天佛山市公安局将就如何对其进行处理作出决定。对此,张民表示:“无非有三种情况:一是延长张海的羁押期,但这需要有正式的延期手续;二是转为逮捕,这需要有逮捕令;三是放人。”

  他说,“我相信在国家法律如此健全的情况下,是应该不会出现过期羁押的情况。”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在现阶段,律师只能在程序上保证张海应有的权利得到保证,而无法更进一步介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