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发改委上调汽油价格 > 正文
 

93号汽油涨了两毛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8:03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杨青 于姗姗

  成品油价格今起再次上涨———

  本报讯昨天,北京市发改委发出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规定,本市从今天凌晨起上调成品油价格。

  此次成品油调整价格中,零售中准价格90号汽油每升由3.17元调为3.40元,上调0.23元;93号汽油每升由3.39元调为3.63元,上调0.24元;95号汽油每升由3.43元调为3.67元,上调0.24元;97号汽油每升由3.61元调为3.86元,上调0.25元;98号汽油每升由4.19元调为4.41元,上调0.22元。柴油价格保持不变。

  记者从中石化下属的北京石油公司了解到,北京市场上的成品油价格也相应作出调整,其中,93号清洁汽油从现在的3.66元每升提高到3.92元每升,提高了0.26元。除此以外,90号清洁汽油也从现在的3.42元涨到3.67元,提高了0.25元,97号清洁汽油的提高幅度最大,从现在的3.90元涨到4.17元,提高了0.27元,被称作贵族汽油的98号清洁汽油此次涨价幅度最小,从现在的每升4.53元涨到4.76元,涨了0.23元。

  市发改委表示,本市汽油的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中准价格的基础上,上下浮动8%。市发改委同时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中准价格和浮动幅度执行,实行明码标价,在明显位置公布油品价格。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组织力量,加大价格检查力度,坚决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

新浪财经调查:发改委上调汽油价格

1.您认为目前调高汽油价格对我国经济影响:

积极
消极

2.您认为目前国内汽油价格水平




3.您认为汽油价格上涨对汽车销售影响是:



4.您认为汽油价格上涨是否会带动柴油等其他能源价格上涨:




5.您认为这次调价是否会带动新一轮物价上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