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大期货:7月21日郑麦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41 中大期货

  小麦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周四强麦601以1708最高价开盘后走低,最低1697,收盘170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点.全日成交3.2万手,持仓减少454手至14.6万手.

  2、市场动态:

  统计局:今年中国夏粮总量达1.0627亿吨 同比增5.1%

  北京7月20日消息:国家统计局周三表示,今年中国夏粮总产量达到1.0627亿吨,同比增长5.1%,即512万吨。

  国家统计局还表示:“预计早稻产量也十分乐观。”

  夏粮产量占到中国谷物总产量的1/5,主要包括冬小麦(10月进行播种,来年5月或6月进行收割)。国家统计局没有给出具体商品的产量数据。

  2004年中国收获了1.01亿吨的夏粮,较2003年增长了4.8%。

  国家粮食协会之前预计今年冬小麦产量将会提升5.0%至9000万吨。

  3、操作建议:

  今日小麦高开低走,收盘于光头阴棒,期价在整数关口1700得到暂时支撑,仍处于下跌通道,目前来看没反弹迹象,仍有继续探底可能.由于近日国际小麦期价连续快速下跌, 美国小麦现货价格也出现了明显降低,今日美国硬红春麦对中国到港报价为214美元/吨,较本月初下跌了24美元。国内小麦价格基于国内因素呈现平稳回落局面,国际市场的影响将会逐步显现出来。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